網上銀行的「先進」科技

早兩天去銀行問關於匯款的事,才知道該銀行另需要預先申請,才可於網上銀行自行做匯款。而申請以外,還要另一組密碼。所以銀行職員另發一個「密碼卡」給我。

因為其他國際或連所銀行都是用電子化的「密碼器」( security device),理所當然,我亦期待類似的。想不到,這銀行給了我一張刮刮卡!


如不說,我以為是用來抽獎囉!真的見識淺薄😔

但其實再想,我影低佢,那我就不用再帶那些 security device周圍走!傳統的方法有他的好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