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激 – 向韓國出發!

image

放假的第一個旅行終於出發!順利平安到步。
離港時好大霧,幸好只遲了30分鐘起機,不算太遲。今次跟永安,原來很久很久沒 join他們的團了。原定跟EGL由澳門出發,甚知話機位有問題,不成團。最後最岩日子,又成團的只有永安。那就不再選了。但家長們就要前一天及最後一天在港住多一晚。

近日天氣不佳又潮濕, 早上6:30的天氣, 好大霧!

image

image

原定9:20起機, 雖然遲飛半小時,但還可按時到步!

image

到步後,第一天的唯一的「行程」是第一天的團餐:人蔘雞湯
其實食這餐時,才4:00左右(即香港時間3:00),就像吃下午茶一樣。只是「豪」了點😝
img_20160404_213.jpg

雖然不知餐牌上寫什麼, 但感覺似cafe多d~img_20160404_20714.jpg

5時多便回酒店 check in, 會在這家MVL hotel住2晚。酒店好似是2015年才落成~ 所以十分新淨.
point-blur_apr092016_233925.jpg.jpg
望出窗外,不說不知,原來這是首爾…好似好慌涼…
晚上導遊介紹了一個坐8分鐘的士便到的「本地人」才去的食區。小休後,又出發。
image

但甚知這小休,大朋友一句話飽,便由5時要休到8時才可出門😔 他可知(1)其實大家都早起,第一天便早出,十分晚歸,人家是會累的,(2)他只知他父母年紀大,但我家的就年紀不大嗎?!要他們(及我)百無聊賴在房白等3小時再坐的士「夜媽媽」外出搵食,而他就在上網打機。最後我連涼也沖完,還在白等他肚餓了才出外?我打算早點出去, 可閒逛再食, 但他只應了 (當然又當我無到). 最後我休息算了。他一個人帶也們外出吧。我前一晚只睡了2-3小時,我真不想這麼累。去旅行, 不就是要放鬆、見識下嗎? 如要上綱打機,  就不要浪費時間、金錢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