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生命何價?

https://hk.mobi.yahoo.com/home/%E9%80%99%E9%9D%9E%E5%8D%B1%E6%94%9D-15%E6%AD%B2%E5%A5%B3%E5%A2%AE%E6%96%83-231031041.html

今早返工開電腦, yahoo home page的第一頁便是這個post。真的不知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我是不是真的老了?我很難想像他們的邏輯思維。

***
昨天跟同事們交換 recycle禮物,即攞屋企沒用,但又新的東西。但沒想到,個別同事抽中她們不喜歡的東西時,會反應這麼差。說真的,我的禮物是其中一款她們不喜歡的。其實只是一條diy的頸鏈,但也不用鄙視及瘋狂影相放上網吧。另一位則掛了她的禮物在枱上的名牌。不但沒帶走,好像還要宣泄她的不滿。如果是這樣,不如不要提出抽 recycle禮物,指明要買便好了。

我是不是真的跟20多歲的同事們有代溝呢?我真的理解不到她們的用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