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出發!

今年的7月1日, 在澳門「夏水禮」後,便出發往香港, 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工作!

年紀大了, 再不試, 我想我不會想去試, 會永遠留在澳門. 踏出第一步, 經歷了請人(replace 自己)、等香港公司有位(又適合自己)、再搬到香港. 可能用的時間比較長,沒太大感覺. 反而是新的工作, 真的很有壓迫感. 我不介意從零開始, 但真的不喜歡「執手尾」, 還是x2 的份量 (A走了, B接手, 又走了, 再現在到我)

未知未來會是怎樣,但會努力. 不想自己是一個負累. 如果真的不行, 我想我會選擇回澳門.

im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