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and Furious 7 +衝鋒車

這個星期看了2套電影, 第一套是同事介紹的~ Fast & Furious 7!

雖然沒看過前6集, 但看#7集還是可以明白的~ 比想像中不一樣! 有點像賽車版Mission Impossible + 救地球

Anyway, 很精彩!

DSC_2842

用了奶奶的coupon + $20 便有票, yeah~!

DSC_2844

戲院周圍都是復仇者聯盟2 的figure

DSC_2840

希填就更多宣傳~ 怪不得一張3D票要$150, 票房還破洒紀錄~ 但我還是會等club house播才看~ :p

DSC_2857

DSC_2850 DSC_2852  DSC_2849DSC_2856DSC_2855

連續2個星期日都看movie. 今日看港產片衝鋒車~

很久沒主動看港產片了, 這套真不錯(雖然比較多粗口=_=”) 題材很新穎, 很有趣.
看以下宣傳紙牌已估到少少?Yes, 是改一部小巴做警車 + 2幫賊於同一日用同一策略劫同一目標。笑料百出。最奇是有古巨基and邵音音…

今次用了UA club的生日coupon, 又有一張是free的, yeah~

DSC_2843DSC_289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