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

有朋自遠方回來,一班中學同學開開心心出來食飯。
飛機王又發揮佢嘅本式。其中一位朋友說是她要 gathering在先, 剛好有朋友回來,順便一聚。在約定時間前1小時飛機王打電話問我一些無聊問題&在哪?我說在公司。我哋幾位都放工坐巴士去氹仔準時到達。唯獨她千呼萬喚,不停問“你們到齊未”,1.5小時後才絲絲然出現!這時已經是9:00 ==” 餐廳都差不多 last order. 其實對我來說,不想來、未放工、太忙也可接受,出聲便是了,不要這樣吧…! 唯一自己駕車到又遲大到,又話約了人急著要走,拜拜都無句,我真不想再約。
Anyway, 朋友今次還帶了可愛的囡囡回來, so sweet! 希望她們飛前可見多次。

image

ima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