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大廚

今日去了16浦的Prive 法國餐廳試客席米豬蓮1星大廚的3 course lunch.

這幾天不停下雨,還以為媽咪會甩底 :p

去到餐廳,每個位都放了一個menu,快快一看,寫著不熟識的語言,以為是法文,還問了waiter有沒有英文menu (雖然是set,但也想知是食什麼)
但原來是法、英menu + wine list ==”
只是自己眼大睇過龍兼吾熟食品名稱…ceviche of bream … Is… ?? Haha … 自己大鄉里 :p
image

image

主菜是牛veal
看見它,我想起12門徙石.. Haha 我諗多左

image

吃主菜時,大廚出來問我們食物如何。應該把握時機同佢合照!

他走了後,waiter 話大廚送個湯給我們
是大朋友最愛的洋蔥湯。我當然雙手送上大量的洋蔥給他(因我不愛洋蔥..)

其實法國人怎會不肥,一大pat cream 再加芝士粒在湯裏… 超肥!

image

綠茶雪糕伴士多啤利,味道好fresh !

image

總結今餐好遇愉快!

只是中途有個小插曲。另一枱有位先生(土生),講電話識得自己離枱,但就走了過來我們枱側大聲講。我忍不主大笑,而他的外國朋友亦不好意思走過來拉他走… 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