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在fb看見以下的文章。

獻給【1980~1989出生的人】

http://www.utravel.com.hk/forum/viewthread.php?tid=19820

Cap 圖如下:

看後我沒有如文中第一句所說的哭了,只覺得,應該每人到了30+的年紀,有這樣的生活習慣、思想是很正常。由20到30歲,是人生的轉折點,下一個可能要到45-50的中年才再出現。

突然又想,我真的會結婚嗎?好似快了,但又沒什麼做過,其實可能只是說說罷了。可能,今天其實是4月1日… 是我期待了3個月,連一句實在少少的計劃也不可以告訴我嗎?其實真的十分失望。還是我要求太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