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Mr. Banks

今日去了旺角新開的UA戲院, 看了馬年第一套電影: Saving Mr. Banks

saving mr. bank

其實入場前, 我只知是講Walter Disney真人真事的電影, 但原來只是電影的一小部分…

Tom Hanks的扮相真的很似Walter Disney真人呀~!! 還能看到60年代Mickey, 亞Pooh的樣貌(跟現在的有點差距)! 這套其實是套劇情片, 我應該做點功課才入場~原來戲名中的Mr. Bank 是Mary Poppins童話故事的一個角色. 如果我識Mary Poppins的故事會好點~而這套戲又有很多內心戲~全片120+分鐘, 其中100分鐘變了有點悶~ Emma Thompson扮演的P.L. Travers 真的很”黑人憎”, 如果是我, 我一定激到噴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