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無期

今天跟媽咪去了觀光塔, “消化”之前團購的lunch buffet

我們訂了早場的lunch buffet 11:30~1:00pm… 早了15分鐘到場, 怎知工作人員說要”踏正”11:30才可等𨋢上去餐廳… well, 想”坐著等”都不可… 已經得個半鐘食buffet, 還要準時才可上樓! 等了又等, 終於都上樓了, 還要等帶位… 這間公司的”優惠”, 真的算到盡! (還未算他們的職員打電話來confirm booking的恐怖對客態度, 真的不會有下次 Jenny小姐, 你的真的樣我上了一堂)

這天天氣時晴時雨~

食物種類還算多, 但不寸合我口味~ 只有熱盤、沙律、甜品(當然不會有魚生、(任何)冷盤啦)
我不算大食, 但我真的很少會去buffet吃”碌下綠下”的粉麵檔


1小時左右, 連迴轉都停了… 還未來得及轉一個圈便停了…. 吾使咁慳電呀嗎?!

吃完便坐𨋢回到地面再轉𨋢到觀光層(其實我不介意行一層樓梯到樓下58樓的, 最少可以省時省電)
今其有3個蠟像展覽, 包括lady gaga
不知是不是1:1? lady gaga真的很矮… 怪不得她常著高踭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