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再出發

商務印臨執前, 書本大減價, 於是買了2本台東、花蓮的旅遊書。其實我是想plan一個一人旅行團給自己(當然如果多個travel buddy都無問題, 而我當然亦無透露給大朋友聽我的計劃) 未知他是不是怕我又要他去台灣, 所以上星期帶了我去旅行社, join團去其他地方

心目中, top 3想去的地方, 暫時無變, 依然是: 希臘、埃及&南非。當然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但我原本已plan了下年5月去希臘, 而大朋友今年應該9月份才可以去, 所以他不停「要求」我9月去

行了幾間旅行社(門口), 想起9月去, 不想去很涷或很熱的地方、又想起俄羅斯的「洋蔥頭」建築物~ 所以去了兩間比較大的康泰及星晨取行程(其實是因為不用排隊)
不看不知, 原來莫斯科是這麼遠… 而聖彼德堡更遠!!! 差不多去到芬蘭 怪不得去莫斯科已經要飛12小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