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xpected luck

這個週末又買了很多東西~~ 途中, 又”領悟”到原來想要的, 不一定遇到; 沒期待的, 會無意中遇上~
第一個, 便是這個班蘭葉芝士蛋糕~ 無意中在hollywood plaza睇鞋時買的~ 原來現在很多大商場也有泰昌了~ 接著再去的商場也有他們的分店, 以後不用再去中環買了~ 好味又吾貴~ 一大個$38
吾知點解, 就是很喜歡班蘭葉的味~


第2個便是這個uv gel package~ 是上堂後, 在手工shop的fb上無意見到有團購~ 便買了~ 星期六上堂時, 便取貨~ 未來可以在家玩了~ yeah~


而這個亦是今堂的”完成品”~ 方型的比較滿意~ oval的, 沒心機整/諗~ 好”求其”呀

上堂用了很多配件, 又買了機, 所以去了深水埗”入貨”返屋企玩~
就咁一買, 又用了$300… ==” 但應該可以玩好耐


為了這對鞋, 我行了港九澳!!!
1) 在澳門的catalxg看到, 但沒我的碼(對, 我平日波鞋只著37) 但這個款式, 我要39-40  職員說要訂, 但也”未必”有… 聽完好無耐…
2) 這個週末去了hollywood plaza的catalxg, 又沒碼~
3) 同一天再轉到德福的catalxg, 沒有我要的紅色, 也斷碼了 但試了同款的另一個花款的39號, 不太合身, 等了10分鐘再攞40號, finally, 找到了! 但職員吾畀我買!!! 又要我等他們call洒全線店舖先, 確認了我才可以買 (他們不用電腦check貨, 又不知什麼原因) Anyway, 我又等了差不多20分鐘(足夠時間我去女廁排了10+人的隊!) 返到店, 職員才說, 39&40號的鞋被人訂了, 試完不要的一對, 他們才可賣(咁我先可以買!) My god! 你早講! 還問我留電話! 火都嚟埋! 你為何要給一對我有50%買不到的鞋! 還要我試完決定要買, 又再等你20分鐘後, 你才跟我說?! What the heck?! 我覺得他們的職員做事的方法好有問題! 如果是公司指引, 這間公司只會令到它的職員受客人的氣~ 我見他們真的不停打電話, 還很有禮貌, 但我真的太嬲了… total花了30分鐘! Wasted my time!
4) 今天放工去800伴訂瀘水器芯~ 順道到運動部看, 真的見到我愛的紅色鞋~!! 還有39.5號~!!! 當然立即買啦!!! 還有8折!!! so lucky!!! 真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