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是大朋友的生日 當然要陪他
但永遠也是他陪我多
星期日我們去了元朗大棠, 在網上看, 有紅葉, 所以便去看看~
幸好大朋友駕車, 我們由山腰開始(如果由巴士站行上來, 我想我會用1小時… 因為全程也是斜路…

撞岩今天是”人狗同樂百萬行”

好多狗狗呀~ 好可愛!


不明白為何山路總是不停上上落落…

過了1小時, 終於看見幾棵有紅葉的樹


行了1.5小時, 有紅葉的樹真的不算多… 只是每5分鐘左右, 有幾棵… 有點失望… 最終沒行很遠(比狗狗百萬行還短)便回頭了… 但已很攰… ><

途中見到很多燒烤場, 發現這些”爐頭”設計很好! 不再需要”wo”低身燒了, 還有位置”long”叉!

走時已經是3:30, 還有很多車, 很多人上山… 因為山上的carpark已full, 但車又不走, 所以車龍很長!
這天遇到的人數, 真的很多! 聽到行山人士也說: 好似去了西洋菜街!!
describe得很好! 好岩!

走時打算出元朗區吃下午茶, 怎知在紅燈位停車時, 被後方的新界的士撞到… bumper還被接了個”羅絲洞”出來! 唉, 最後只好call交通… 只是… 我們足足等了20-25分鐘才有師兄來… 幸好沒受傷!
最後還不知什麼事, 車頭都好陣… 最終駕車去維修, 放低車時, 已經6時了… 我可憐的壽星, 這個生日真是… 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