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erable

今天放工跑到Galaxy UA看Les Mis! 原本沒想過看的, 因為1)N年前已看過音樂戲版, 所以沒什麼expectation; 2) (2D)電影要$110… 有點貴…

但很多朋友也看了(當然有讚、有彈), 又多明星,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看

因為是18:55開場, 沒足夠時間食飯, 所以… 熱狗算了! 餓150+分鐘會對自己吾好的!今天話洒也是Friday Night呀!

HAHA, hobbit的display呀~ 做一陣佈景先

Hugh Jackman 真是太man了
本人覺得, 有Helena Boham實在太奇了… 還在大poster上…


看後覺得$110是值的! (雖然真的有點貴)
無論是音樂戲, 還是電影, 一樣精彩! 中文字幕譯得很好~ 保留到歌詞的意思~
如果要說電影有什麼比音樂戲好, 我首選應該是看電影時, 我可看到大大個演員樣貌! 對! 你不需坐最貴的位置, 也可看到演員每個表情清清楚楚! 誰跟誰在說話!
回想當年(應該是1995-6吧), 還是中學生的我, 第一次看音樂戲+買了”學生票”. 誰知我是坐全場最後的一行, 還是出口則的第一個位! 我是多麼的失望!!! 自加入社會大學後, 就算不是賺很多錢, 我也會買stall的位置!!!
Anyway, 看到最後, Jean 臨死時, 喊了出來… 自己也有點意外 但真的怕得好感人… 可能就是因為看到他們各人的表情吧!
音樂戲vs電影, 各有各精彩!

***
事前小插曲:
看戲前一天, 朋友問: 需要上網買票先嗎?
我: 應該不用吧?! 己上畫10+天… 而且上網買要付手績費+用港幣計
朋友: 也是…. (所以沒提早買)
怎知今早”心血來潮”上網check位, 己賣了1/3 = 最好的位置沒有了…
只好問朋友要不要買… 又怎知… 朋友沒帶”澳門”的手提電話, 反而帶了”台灣”的電話回公司=除了在有wifi的地方她可以whatsapp, 其它的我就找不到她…
最後延到下午才上網買… 唉…
結果MOP110的票, 用了MOP108.50買…
HK$110 X 會員 10% off + 手績費HK$6, 最後X exchange rate 1.03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