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出發作準備

近日工事不是太忙, 工餘時除了看旅遊雜誌, 還有上網看旅遊blog

我應該也記不到所有看過, 又想去的地方~ 於是便想: 不如記底它們吧! 所以便在google map記下它們
第日想去旅行事, 可以看看這個地圖, 想想下個目的地、下個儲錢要去的目標 我想這個地圖, 應該會很快accumulate好多spot~

*

***

明天起, 逄星期四、五晚上又要返學了~ 加油!

One thought on “向世界出發作準備

  1. 如果要我弄一張像這樣的夢想地圖的話,大概一整張世界地圖都給我標滿了﹗因為我很貪心,很多地都想去﹗哈哈﹗
    [版主回覆09/07/2012 23:12:13]好熱門既我就吾記啦~
    但我係雜誌OR電視見到&特別想去先會mark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