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後再shopping

返了天半堂, 昨班朋友帶我到財神酒店吃拉麵 (沒錯, 又是拉麵, 一個星期連吃2餐!)

已想不起上次是什麼時候來這間酒店… 原來已經變了很多!

這天朋友還帶我到這間”前按舖”, 我住澳門這麼走, 這處還在我每天坐巴士返工都經過的新馬路! 但我是第一次走住內! 這間可謂是一間典當博物館! 已經差不多100年歷史了! $5入場費不算貴~ 我也學識什麼是當、按、押~

 

今日放後跟朋友去吃飯&shopping~ 買了件泳衣~
上星期游完水, 發現原來有少少橡膠位已經㫁了… >< 再著會出意外…

***
早前朋友提起這首歌, 今天不停在哼呀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