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尊重人的同事

今天真是一肚火 上星期email了電腦部的同事, 問有關upgrade電腦的問題. 隔了兩天還沒回覆, 便再send follow up. Sent了兩次email, 都是沒回覆!!! 怎知碰巧在公司遇上他們! 他們剛好來幫另一個部門整電. 於是走上前直接問! 開始時還好, 怎知我問他要多少錢時(做budget), A說: 你以為E+去”凶宅”買一部notebook, 買完可以即用?!

然後A跟B(兩位電腦部同事)對望再大笑

問非所答, 已經一肚火, 還是這不可一世的態度! “寸”人前請先想想!

到了今天, 他們還是沒有覆買什麼型號、品牌等. 而剛好跟自己dept.的同事講起, 她們便幫我問電腦部的同事. 怎知他們跟她們說, 我沒有email request! My God! 真是一肚火呀!!!  最後, 我將上星期的email forward出去, on top 加了他們所”要求”的purchase request!

***
後話:
我現在用的電腦是購於2005年! 嘩, 算一算, 已經7歲了!! 雖然我只在這間公司工作了16個月, 但這部電腦真是慢得嚇人! 唉… 無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