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band show

端午節第一次看band show! 是Mr. + 吳雨菲 Kary! 當然吾少得太極的元老~ haha

沒有遲很多開場, 還算OK, 一開始好像電影一樣, 列了所有贊助人、出品人等等~ 第一次看band show, 感覺不錯, 氣氛十分好! 很多時聽眾也站著聽(但我就沒有, 幸好坐我前面的女士也沒有, 不是我就看不到台了)

大大個畫面, 對於好像我坐最後一行的人來說, 真是太好了!

中途有Kary做嘉賓, 唱了兩首歌, 但我只識”我本人”… 看著大屏幕, 感覺她的樣子…. 好像跟以前有點不同… 是化妝嗎? 還是人真的大了, 樣貌也會變?

太極主音呀~ 又是唱: 紅色的跑車…. 唱了20+年, 真是classic~ 聽眾也站了起來

encore中~ 這天看到差不多11時, 在澳門看演唱會, 算是耐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