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病未退

雖然已看完全劇3天了, 但還在”回味”中  看後有這個感覺:

1 – 我的看得很苦  全劇都是講國語的, 我不太懂, 只好看字幕… 但我又不太懂簡筆字… 對又多古文, 詩詞等… 有時真的看到一頭霧水…
2 – 第一次看國內的劇集, 很surprise它跟想像的很不同! 布置、衣著也很靚! 沒平日看的台劇幼稚, 也沒港產劇的不停炒炒炒, 韓劇又太悲哀~ 這套真是太有驚喜!
3 – 很多很sweet的情節, 很有puppy love的感覺, 但最中一幕最喜歡的可能是這個, 因為可以apply到生活… 請不要呃我! 如果要騙, 請呃我一世! 不知告訴我知!!!

今天在youtube search到劇內的歌
現代版也很sweet sweet~

還是要加多一句: 吳奇隆真的很有型!!! 由其是騎馬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