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month ^^

4月是我第一最愛的月份, 當然是因為我是位4月壽星的關系

兩個星期前大朋友己點了壽包給我吃 haha~ 第一次在自己的生日上吃壽包

昨晚亦跟大朋友提前慶祝 原本想去新的威尼斯人吃buffet, 甚知6時多己沒位了, 又不接受10位以下的訂位…
商場很特別, 場中有流水! 整個theme都好似森林一樣

最後還是去了新濠天地吃池畔buffet
食物種類不是太多, 但可一邊吃, 一邊游水! 可惜沒帶泳衣~~

回望舊威尼斯人

走啦~

***

星期五終於都輪到我”買”澳門的中銀紀念鈔 其實登記時我不知是什麼樣子… 只是人要我又要 到手是, 才發現它很特別, 一面是直身, 另一面是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