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很苦

今日又差點被激死, 我真是忍無可忍! 我真的未見過人這麼蠢又瀉肩的人! 工作不是你做, 便是我做; 你說不是你做, 那不如直說是我做吧! 但我沒有做囉! 明明就是你做, 請不要再扮失憶好了! 叫你改5件事, 你就改2件, 還反問什麼問題?! 你做錯什麼?! 很多呢!

我很久沒試過突然血壓上升、心跳加速, 但沒血上腦, 有點暈的感覺!

晚上回家, 已經是8:30 了… 來到家門前, 才發現漏了鎖匙在公司!!!!! Oh no!!!!!! Not today!!!!!!

現在, 我想起楊丞琳的一首歌… 缺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