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

今天不是太開心

本身自己的工作已經很忙: 一來有auditor來了, 二來年結的工作還未完成, 三 一年一度的appraisal又開始了; 甚知GM又要我幫手做職安健既工作… 我又不是專業人事, 又沒上過堂學相關的法例… 就是因為admin的同事英文不好, 就要我做嗎?! 是不是太離譜呀?!

接著又說admin的同事忙放新店開幕, 又要我負責周年晚餐的安排! 真的是不是攪錯了什麼嗎? 開幕的工作明明就是marketing做的, 為何又關admin事? 展轉變成我的工作?! 太過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