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後一個下午

2011年的最後一天, 亦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我真的想找一份只返5天的工作呀!!!

下午回到家, 高清台在播風之谷呀!! 我在回想, 原來我沒有真正看過這套卡通… 我從前只是常看天空之城 (其實兩套卡通都是差不多時間上畫的)

我想, 應該也有20+年歷史了! 現在可安在家中, 還看到高清版! yeah~~!

但一邊看電視, 一邊被迫聽著小肥的歌… 好苦呀… 為何我家這麼”應聲”? 他們在觀光塔rehersal, 但我也聽得很清楚呀!!! 不時又播天鵝湖… 英文歌…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