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的豬仔日記

今日大朋友過了來澳門開會, 我當然不會放過跟他吃晚飯的機會

他早上到了碼頭買不到11:30的船票, 又沒有12:00的航班, 只好坐12:15到氹仔的船再到澳門. 怎知他跟我說, 原來他10時多已經到了碼頭, 只是在coffee shop上網回email, 做到11:15才去買船票… (太遲了, 所以買不到) 最後要跟旅行社買金光飛行換領劵, 還一定要買來回的… 我聽後真的大笑了! 幸好我聽時不是在公司! 為何不早點買完票再去上網呢?!

放工時又跟大朋友跑到郵局取掛號信, 他真是~ 郵局關6時, 他自己也不急.. 最後郵局連大閘也關上, 我只好教他由後門入… (他在南灣返了7年工, 也不知後門在哪! 激/急得我快癲了…)

𠯏飯時, 又發現他以為是要即日來回的金光飛行換領劵, 原來不一定是即日來回的! (如不是, 他又要由澳門走到氹仔, 再坐船到上環回沙田… 好曲折呀… ==”) 我真的很認真的跟他說: 你今天, 很豬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