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到了!!

這個週末終於都可以出門了! 再沒常咳了~ YEAH~  出門前, 當然要跟我門前的wrath說聲”bye”

早兩天媽咪話想食蛇羹, 我只跟大朋友說過一次, 他便帶我去吃 (其實是我媽咪想吃呢~ 不是我呀~~) 但我也喜歡的~
但這家位於soho區的店, 真的太多人了, 六時多已經要等位, 還要搭枱, 跟後面枱的背掂背坐…
來到, 當然要來碗招牌蛇羹啦! 但似乎貴了點… $85/碗
人頭湧湧呢…
𩁩開時, 門口還大排長龍呀!

大朋友當然未夠飽, 我們便轉個彎, 去沾仔記吃特大雲吞 $20/碗/4粒
LUCKY一入店便有位(雖然也是搭枱.. 香港真是太迫人了!)

晚上回家大朋友家時, 路過灣仔的新政府總部便入去走走~ 側面的大廈燈飾很美(但影得不好… 因為沒帶相機 ><)
星期六也去了IFC行街街~ 去了apple 𣄃艦店行了個圈, 全因店中的大大玻璃樓梯~~
還看見Amanda S.真人!! (她比想像中矮, 但真的很廋呀!)
今日在科學園飲茶後, 去了大埔踩單車~ yeah~ 踩了差不多2小時, 由大美督踩到大埔工業邨, 踩到很很很攰!!! 現在好像腳軟軟… 要早點睡了~

跟大朋友在一起, 時間永遠都好像不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