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丈夫 2

我又寫舊BLOG了… 想寫反上星期六的事 雖然那天開始發病(到現在還沒好), 但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一早便去了IKEA行街街~ 近期出了毛公仔系列, 所有他們放了很多公仔出來, 而我覺得他們真的太有創意了! 看看這隻怕上課的小狗公仔! 哈哈!
在IKEA吃過午餐後, 便出發往港島去! 去看今天的”主場” – 花心大丈夫2! 我們經西隧去, 怎知大朋友又去到灣仔又再出早了EXIT, 最後要圍主中環走一圈才返到灣仔! 他又再round and round! 哈哈! 每次也有一次”迷路”呢! 幸好泊好車後, 我們跑到會場才沒遲到! Lucky~!

其實今次看花心丈夫 2, 實在係意料之外, 只是我無意間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現, 才知它在上演.  眼看已是第2次上演, 一定不會差到哪裡, 及如我所料, 真的很好笑! 我笑到喊了兩次呢! 絶對推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