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週

難得今天昃澳門公眾假期, 一連返了9天工的我, 真的太開心了! 週末加班去了幫忙一年一度的車展.. 其實也沒做過什麼, 也不知自己做了什麼  Anyway, 今天終於可睡久一點  但我的生理時鐘不聽話, 8時多便起床~

起床後, 只好等師傅來修理新居的露台門、燈、等等. 明明約好9時來, 最終也要等到11時多才到達, 還要”三吹四請”… 真的很不滿這個發展商! 下午有位朋友說要”派貼”給我, 怎知來到時才發現沒帶我的貼!! 真是好笑, 又要再擇日啦~ haha~ 之後又上了朋友家, 看她的麵粉花作品~ 看見她的新作 : 白苦瓜… 很大盤呀!

晚上帶了位”新朋友”回家, 它就是我的新電腦  行了幾間店, 最後買了三星~ 回想之前買的dell, 已是07年了, 原來當時用了8千多元, 事隔數年, 今次用了6千元, 幸好沒有因為”銀紙偏值”而再花多些銀, ye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