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有人說, 一個人比兩個人好, 某程度, 我也認同.

其實我知大朋友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他的”自信”(或許也有少許自大), 對我真是一個困擾…

我明白兩個人一起, 一定會有些事是要遷就, 但有時真的很難做到… 今晚回到家, 驚覺”大強”不知從何跑到廚房… 大驚下到處找”電蚊拍”… 卻發現不知所蹤, 只好打電話給大朋友, 等了很久才接聽… 問了他幾次, 他也記不起放了電蚊拍在哪… 真是越心急, 越嬲! 你不會用的東西, 為何亂放呢? 平日在家的只有我, 就請由我決定東西放哪! 移了又不跟我說, 還要說我的驅蟲器沒用! 這個時候我需要的不是這些說話! 就好像火上加油一樣! 到我找到了, 大強已不知所蹤!!

其實很多時他也是這樣! 不說這些沒用的話, 是沒關係的! 他說了, 也幫不到什麼, 還另人不高興! 為何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