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對的關係

今晚夜了放工, 開完會後, 看見幾個miss call. 原來是我家兩老. 聽聽他們的留言, 一個接一個, 語氣差得很…  講到好像我不接他們電話一樣, 說什麼快些聽電話, 接著說他們很肚餓, 不等我要出去食飯… 唉… 真無奈… 我也不想OT的… 媽也只不過早我半小時回到家… 唉… 他們也工作過/工作中, 真的不知世上返工的人, 不是一定準時放工的嗎? 我等他們便可, 他等我就不可? 他們長期不接手提電話, 說聽不到便算; 我要開會接不到就是我不好嗎?!  已經夠多工作了, 放工還要看他們面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