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準備中 之沒邏輯的裝修公司

今天約了窗簾師傅到新居度位, 遇到裝修公司老闆娘.

我問她: 為何屋內這麼多儀器在屋內? (找他們只是油油)

她說: 另一個單位要交樓了, 所以放在你們的單位先!  

my god! 你好意思直接跟我說!

接著我問: 你們什麼時間可交屋給我們?

她說: 你們想什麼時間要, 我們便什麼時候交.

我想, 你們停了工, 不是應該你跟我說什麼時候可整好嗎?! 油漆顏色又未調好, 牆紙買了給你們, 又未貼… 還反問我什麼時間要?!

我便說: 4月頭吧! (到時己交了屋給你們足一個月了)

她又說: 4月不吉利 (清明/鬼節). 5月才搬吧!

我心諗: 你不是油油要2個月吧! 真想罵她! 之前問要錢, 一個早上call我10次. 付了錢又不開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