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2011年1月1日

新年的第一天, 見了家長. 本應開開心心, 大朋友跟家長都好像ok. 中午又到朋友的新居坐坐~ 她的屋, 真的給我”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沒見過覆式單位, 還中間有”中空”位置! Unbelievable! 好羡慕呀~!

晚上完本大朋友吃飯後便回港, 但吃飯時, 他不停說應該是我頑皮, 所以小時被爸打. 聽第一次 – 我算, 再聽第二、三、四… 次, 真的很火  講得好像是我說謊一樣, 是我不對. 這晚沒有吵架, 沒大聲說話; 只有沈默沒聲, 心傷… 是我想太多嗎? 太傷感嗎? 他好像還不知什麼事一樣  但又跟我道歉, 好無奈, 我們是不是溝通不到?! 嬲他又不是, 原諒又未做到…

我的2011年第一天便這樣過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