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被寵壞

這個週末很開心. 有點覺得自己快被寵壞, 很怕自己變成一名”港女”

有朋自遠方回來, 吃了一餐特長的晚飯. 大朋友等了我3小時, 再接我… 真的不知說什麼好…  真的是甜入心, 但又說不出

每次見他, 他都接我, 走時又送到最近點~ 體貼到不得了~ (還未說平常過橋/隧道費/車費等等) 我說去哪裡, 便去哪裡~ 但多心的我, 又會想: 為何他這麼久都沒有女友?!

算吧~  不要做個多心的人~

***

Saturday night去了Marco Polo的啤酒節. 如果朋友們都去就好了, 那我就不從”衝衝的來, 衝衝的走”. $180的入場費~ 物品另計~ 但有live band, 氣氛好好~

小朋友們有他們自的的娛樂~

這位先生的服裝真的… 應該是萬聖節才穿..

是日晚餐~ 當然要吃德國出名的腸仔~~

5公升啤酒~ 超可愛的包裝~

7pm入場, 已要坐到露天枱~ 但幸好天公造美, 中午開始停了下雨~

8pm多離開~ 已坐滿了!!

今天過了馬安山飲茶~ 順便在長廊走走~ 發現很多人在釣魚~

接著走到泥涌~ 小河上有很多小魚呢~ 還有人餵麵包給它們~

再到北潭涌~ 這個標誌… 真的很好笑(沒有惡意的成份)

在步行徑上, 發現隻牛牛…

行完有點餓, 又走到西貢吃下午茶. 路上又發現一群牛. 堵主了路~

下午茶後便回澳… 真的不想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