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很辛苦

今天返工真的很辛苦! 很想喊  我都未試過咁無奈. 不是我不想做, 只是什麼也最後一分鐘才說要, 還不是我做便可. 而是跟政府部門”過兩招”, 不是十時三刻可以攪點… 唉, 為何什麼也不可早點計劃, 早點準備呢? 一個大型活動, 竟然只在3個工作天前才跟我說, 3天時間申請及要拿到批文?! 不要耍我! 今次幸運及時拿到批文fax, 下次真的不要這樣對我吧! 還不斷加工作給我, 跟當初請我時說的開始有偏差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