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做壞事… 很無奈

今早A托我做一件事, 原本她是托B做的, 但B沒做到. 由於某些原因, 今天我也沒幫上忙, 而B又知道了A也有托我幫她, 便跟我談起. 我好心提B, 說A叫我們什麼情況下不要做 (因我感覺到B好像不知這些”條件”), B便說我惡, 講到好像我在說A的壞話似的 Angry 

 

唉, 真不明… 我只是”寫”出來, 為何還可形容是”惡”?! 我人真的很惡嗎? 我只是好心提你而且… A自己不想負的責任, 我也不想她轉到B, 你的身上… 唉… 真的好心沒好報 Crying

 

這個世界, 是什麼事呀?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格格不入似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