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嗎?

近日跟親戚的”罵戰”, 終可說是告一段落.

這些人, 罵人時, 就常叫人說什麼, 就要一同攞出”証據”. 我當然是沒問題. 但她自己無憑無據, “順口開河”, 問她為何這樣說, 又說不出, 大話一個接一個, 直口又解釋不到. 最後還要”死雞撐飯蓋”, “跌落地攞返炸沙”, 話我”小器”, “顛倒是非” 等等  真的太好笑了!

雖然說我媽沒有她讀得書多; 但我很高興她是我媽! 不像這些無賴! 這位”無賴”少有的也說得對: 一個人的性格, 跟他/她的家庭不一定有關係的!

邪不能勝正!

各位朋友, 元宵節快樂!

Red hea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