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過山車又再出動

今早收到星期二面試的公司的電話, 很高興, 他們請我啦~!  雖然人工沒以往高, 但有工做, 很好了~ 明天會去簽約~ 3月便返工了

之後check mail, 又看見那些無聊email… 唉, 見到便覺得很煩… 真的, 現在的人, 真的很貪心. 家住過萬元一尺的住宅, 還喊窮 (真的不知我這些沒收入一段時間的人算什麼 ) 還跟其他人數我的不是, 一些我沒說過的話… 我超過一年沒跟她說話了, 還敢這樣說人… 真的不知這個世界的人是什麼事…

人… 真的是性本惡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