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面試(下聞)

早上被電話嘈醒~ 原來是之前見工的xx銀行的電話. 他們給我一個offer, 是一個clerk的職位~!

這麼多年來, 我從未試過見工, 但被”安排”一個更低的職位. 那個打電話給我的職員, 不斷說我沒經驗, 只可給我一個senior clerk post. 人工還在免稅額內~! 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當時大學還未畢業), 那間銀行只安排我一個比較junior的職位, 當然無問題, 我沒學歷 & 沒經驗. 但現在過了數年, 你還好像觀音大仕大發慈悲的口吻般給我一份工?! 你們的銀行沒budget, 沒headcount就不要請人, 太看不起人了. 又要人家有考牌, 又要大學畢業, n咁多樣要求, 但只肯附一萬幾千?! oh my go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