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面試(下聞)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不是因為一早便被電話嘈醒, 而是這個電話的內容.

還記得上星期到東x銀行的面試. 現在腦中還記得那位人事部的職員, 不斷說我沒任何工作經驗, 等等. 踏在人家的肩膀上, 會顯得你高級嗎? 今早這個電話亦一樣, 延續他們那份高高在上的態度, 我一份clerk的職位! (我申請的是officer)真的多謝!!!  人工還在免稅額內~!!!

我不是自示很高的人, 但說真的, 我差不多8年前做銀行, 當時只有中學畢業 (當時還在大學求學時期), 人家安排我最低的職位, 沒問題! 因為我沒經驗, 沒學歷! 但時間己過了幾年, 你還強調我沒工作經驗, 沒學歷?! 真的不感相信! 你們沒budget, 沒headcount, 就不要請人了. 還用你們大慈大悲的語氣, 說只可給我一個clerk位! oh my god, 真的想殺人~! 我5年前也不只賺你們offer的人工了~!

Leave a Reply

